>  正文

休闲食品“百草味”十二大工厂仓库复工 目前产品库存充足

评论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记者 郭帅)在2月11日拿到首批复工资质后,国内知名休闲食品企业“百草味”十二大工厂仓库于日前率先复工,经营区域基本覆盖了除湖北之外的全国各省区市,剩余的工厂仓库也已经具备复工条件,将在未来一周陆续复工。

  为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百草味于1月26日起要求员工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统计员工每日健康状况。公司不仅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工作,还为员工准备了26000只口罩,及消毒液、75%酒精、医用洗手液、户外消毒棚、护目镜、隔离衣等病毒防护物资,供员工复工后使用。

  供应链端,百草味制定返厂员工标准,目前仅允许来自非疫区的工人复工,并且回来的工人也必须按照规定隔离两周或一周的时间才可以上岗。此外,百草味在工厂车间入口设置了消毒棚,进入车间的工人需佩戴好防护设备并进行全身消毒,每天由工厂两次统一对工人进行体温检测。

  产品方面,百草味表示,目前,公司拥有足量的产品库存,足够满足消费者复工后的消费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百草味”是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运营的休闲食品品牌,公司产品主要为坚果、水果干、糕点、肉干肉脯、花茶5大系列。2016年,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被上市公司好想你(SZ:002582)以9.6亿元的代价,收购了全部股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