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天果园旗下城市超市因疫情防控期间涉嫌不明码标价销售商品被立案调查

评论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记者 郭帅)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通报疫情防控期间第四批违法典型案例,其中,上海粹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真北路一店涉嫌不明码标价销售商品被立案调查。

  案情通报显示,2月3日,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近铁广场城市超市货架上销售的“诗乐氏消毒洗衣液”、“MUSE洗手机套装 机器猫限定款”商品未标明价格。经查,当事人上海粹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真北路一店未对其销售的“诗乐氏消毒洗衣液”、“MUSE洗手机套装 机器猫限定款”公示价格收费标准。对当事人涉嫌不明码标价销售商品的违法行为,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

  天眼查显示,上海粹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仰海林,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日用百货等。公司系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孙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世界各地风味美食,是上海目前最大的一家专业经营进口食品、日用品的超市。目前,城市超市已在上海拥有10家门店,在北京有2家门店。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天天果园”品牌的拥有者,公司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销售国内外优质的水果、蔬菜、肉类产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