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华多宝牌恬静胶囊霉菌项目抽检结果超标 被监管局通告

评论

图片来源:宁波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记者 严森)昨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该局在全省开展的2019年度省局本级监督抽检任务中,抽取了本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具有共9类保健功能42批次样品。本次检验结果中37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其中增强免疫力1批次、通便1批次、改善营养性(缺铁性)贫血2批次、改善睡眠1批次不合格。

  西宁城北冠越保健品经营部销售的中华多宝牌恬静胶囊(生产厂家:宁波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或批号):2019-04-03/20190403;批准文号:国食健字 G20160309;保健功能:改善睡眠),产品霉菌项目标准规定: CFU/g≤25,经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果: CFU/g 100;霉菌项目不符合 Q/NJK 0007S-2018《中华多宝牌恬静胶囊》 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搜索天眼查发现,宁波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为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虞春辉。江雪峰与虞春辉分别认缴150万元,各占公司50%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宁波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因违反食品安全管理规定曾遭到行政处罚。被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榭开发区分局没收违法所得6750元,罚款3.3万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