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三元食品董事长常毅: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更高品质乳制品

评论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毅

  2019年11月24日,以“农垦乳业70年,质标引领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北京开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等单位签署了《食品包装材料风险监测项目协议书》等协议书。三元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毅表示,三元将传承农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为打造高品质的乳制品而努力。

  常毅指出,农垦乳业始终坚守着国产乳品的优质安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农垦的龙头企业,把食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完善基于风险分析和供应链管理的乳品安全管控体系,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全程监控项目,将乳品安全管控的关口前移。

  此次,三元食品借助中国农垦联盟成员大会平台,充分发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的资源优势,与风险控制安全领域顶级专家开展微生物安全风险评估与预防合作;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生物检测产品企业开展乳品生物安全快速监测合作;与全球权威的食品接触材料研究和监测机构开展乳品包装材料风险监控合作。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将安全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保障乳品安全。

  常毅指出,未来奶业发展有三个维度:一是现在已经形成的纵向一体与横向联通的跨界融合型奶业;二是大城市的环保疏解形成的绿色环保型奶业;三是智慧型的创新奶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