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雅培公布中国母乳研究项目成果 持续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配方奶粉

评论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记者 陈琼)在“2019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举办之际,雅培召开母乳研究专题讨论会,公布中国妈妈母乳研究项目创新成果及最新进展,深度解密存在于母乳中的重要活性营养成分。研究结果表明,中国母乳样品中高度富集天然RRR-α-生育酚,在母乳所有的α-生育酚含量中的比例超过80%,也是其中最具活性的成分。该中国妈妈母乳研究项目由雅培中国营养研发中心发起,于2017年正式启动,是国内首个聚焦母乳中结构复杂的功能性营养成分的研究。

  研究还重点关注了HMO母乳低聚糖、类胡萝卜素、核苷酸、磷脂、胆碱和叶酸等功能性营养成分。同时,本次研究还记录了中国妈妈在孕晚期和哺乳期的膳食资料,探讨膳食等因素对于母乳中营养成分的影响,以期为指导中国妈妈合理膳食提供科学依据。

  雅培营养品业务部门全球研发副总裁Hakim Bouzamondo表示,中国是雅培营养品业务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雅培中国营养研发中心发起的这项针对中国母乳的科学研究,能帮助我们更加深入研究和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特点和需求,为其带来度身定制的创新营养产品与服务。”

  雅培中国妈妈母乳研究项目重点聚焦在多种功能性营养成分的活性结构形式,最终通过在营养成分的类别、含量、活性结构和吸收机制等多维度的研究,开启中国妈妈母乳研究新时代。同时,新的分析技术手段可以更精确反映出中国妈妈和宝宝的数据,使得中国妈妈母乳研究的结果更具有新颖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