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调研地理标志培育发展工作

评论

  本报讯(肖小青刘建华)11月5

  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课题调研组深入吉水县,实地调研地理标志培育发展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吉水县市场监管局有关地理标志发展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该局在服务地理标志发展、培育地理标志产品等方面的积极举措,并对该县成功注册“吉水密柚”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表示祝贺和鼓励。

  调研组深入该县螺田镇腾飞生姜大蒜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实地倾听“螺田大蒜”的历史典故、文化渊源、地理特色和发展现状,一线了解“螺田大蒜”的种植区域、气候条件、产量规模和市场供应。

  调研组指出,“螺田大蒜”不仅具有独特的地域特色和区域条件,而且历史文化悠久,品质口口相传,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群众评价的品牌产品;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工程,深入挖掘“螺田大蒜”的地理资源和品牌特色,做大品牌效应,做强品牌发展,努力打造造福一方的地方精品,为螺田蒜农脱贫发展、产业致富开辟新路。调研组还耐心讲解了申请中国地理标志的相关流程和要求,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螺田大蒜”的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