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红”商品成爆款 有的网店一个月卖5万单!

评论

  “中国红”商品成爆款,有的网店一个月卖5万单!购买主力竟是……

  今年“国庆”长假,遍布街头巷尾的“中国红”商品,成为消费的新亮点。

  在一些电商平台上,今年国旗类的商品花样翻新,商家们开发出“纳米防水”“抗晒涤纶”“伸旗杆”等不同的材质规格,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部分商品近一个月的销量就接近5万单。

  据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前一个月至国庆期间,国旗类商品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40倍。此外,灯笼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13倍,工艺品增长超20倍。26岁至45岁青年群体消费占比近80%,成为购买的绝对主力。

  “评价关键词里,像‘支持国货’‘我喜爱国潮’等评价词汇比例越来越高,无论是设计感、文化感,还是本身产品质量上的优势,在青年群体心中形成很鲜明的自信,所以他们愿意来购买。”京东大数据研究院首席数据官刘晖说。 与此同时,红色旅游目的地也越来越“红火”。

  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10月1日至3日,延安、石家庄、吉安、重庆等十大红色经典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预订,同比增速均超过了300%。 “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对景点认同了,我觉得盈利空间自然是打开了。”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白明说。

  国庆长假期间你购买过“中国红”商品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