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各项责任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评论

  本报讯(鞠雯)10月3日上午,肖亚庆同志来到市场监管总局总值班室、中控室、机关服务中心值班室,看望节日期间在一线带班、值班的干部职工,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同广东省、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带班值班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连线,对值班同志表示问候并对节日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肖亚庆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市场安全稳定,意义十分重大。带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本地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