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AD钙奶被曝喝出异物,娃哈哈称复查相关批次符合标准

评论

  8月31日,针对此前网友爆料AD钙奶喝出异物一事,娃哈哈回应称,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公司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积极友好的沟通。同时,对于投诉信息中提到的产品质量问题,公司组织了复查,复查结果显示,相关批次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据了解,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AD钙奶喝出异物”,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显示,娃哈哈AD钙奶中有黑色异物。消费者称,在广东东莞一家超市中,购买的由广州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AD钙奶,在饮用时,发现吸不上来,随即拔出吸管后,带出了黑色异物。“因为我们还没有质检,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幼鼠的遗体,但我们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像。”

  上述消费者还称,由于当天就发生了呕吐,去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肠胃炎。据了解,娃哈哈方面称,出于人道主义原则,娃哈哈向该消费者进行了慰问。该消费者家人对媒体称,已经收到了慰问金。

  根据娃哈哈的声明,目前复查结果显示,公司相关批次产品出厂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要求,也未接到同批次产品的其他质量投诉。经过沟通,消费者意识到其肠胃炎与娃哈哈产品并无直接关联,目前消费者已删除该条投诉微博。在处理消费者投诉问题上,娃哈哈一贯本着实事求是、尊重消费者的原则慎重对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